Julie

Julie

You Are So Beautiful

最初在網上看Julie 的 Videos

 時,無意中發現了這個演唱會,

裡面的Julie衣著前衛化粧

很美,尤其是那個Eye Shadow,

和指甲油;簡直比女人更美!!



當時70-80年代的女性化粧,

都是濃粧,像花旦一樣,粉很厚;

男人化粧,在那個年代被喻為

「乸型」,即使化了粧,樣貌

大多是醜的,都是不好的反應;

相對之下,Julie整個粧容配合

他精緻的五官,一雙明亮的

大眼晴配上Eye Shadow,真是

令人驚艷,化粧在他臉上好像

渾然天成,一點也不

覺得別忸!!





那個年代,沒有男歌星在

舞台上,化粧和塗上指甲油的;

即使在現今這個年代,一點也

不覺得OUT;現在男人流行戴耳環;

但我仍認為只有Julie戴得好看,

他的創新思維比現在

早了30年!!







後來才知道這個演唱會

(Free Concert)在1975年

7月20日在比叡山的蛇ケ池人工

スキー場舉行,有2萬FANS

免費入場!!






其實我還不知道比叡山的

“叡”字,中文怎樣讀,

查字典是甚麼部首的??



比叡山(位於京都府與滋賀縣的名山),


詳細資料如下!!




不過看到他「美色當前」,

悅耳歌聲,以英文隨隨地

唱出「You Are So Beautiful」,

英文咬字比一般日本人清楚,

沒有日本腔,不其然被他吸引!!







 
 
1975年,我未發現Julie 這個

「瑰寶」!!演唱會有多首歌,

除了「時の過ぎ行くままに」

外,其它許多都不是我熟識的,

可是,我還是被這「美男子」

深深吸引著,歷久不衰!!







「時の過ぎ行くままに」






看這個七月的天氣,烈日當空,

仍不減歌迷的熱情,這就是

Julie的魅力!!





比叡山の魔法使い



發覺Julie很喜歡中國式的打扮,

其後的演唱會服裝都經常穿,

穿得很有品味!!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