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Julie

ROYAL STRAIGHT FLUSH 〔3〕

因為喜歡Julie的關係,中學畢業

後,大概暑假左右,偶然扭開

收音機,剛巧商台正在播

「日本歌星‧日本歌聲」節目,

自始之後便定時收聽!!



節目由格林主持的,她是Julie
 
的歌迷,所以特別親切!!
 
我經常寫信到電台點唱Julie
 
的歌;終於在 84年1月14日(六),
 
她讀出我的信,我很開心;
 
可是「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3月31日(六)便是她最後一次
 
主持節目,但沒有說明原因!!
 
當中商台日間的節目,都有播
 
日本歌的,盧業眉的「日清時間」、
 
馮偉棠、文雋、胡啟榮、露比等,
 
是Julie的歌迷,也會在節目中
 
播Julie的歌寫信點唱是
 
我以前經常做的事!!
 
 
 
            
 
 
 
「日本歌星‧日本歌聲」停播了
 
一段時間後,電台到了4月12日(四),
 
這個節目有了新安排,播出時間
 
由原來星期六、日晚上9:00,
 
改至星期日中午12:00─2:00,
 
節目名叫「日本流行情報」,
 
主持人叫Kinko,張麗瑾,
 
又是Julie 的歌迷!!主觀上
 
比較喜歡格林主持,
 
因她常到日本訪問Julie!!
 


              



Kinko在5月20日( 日)的節目中,

說會送出Julie的精選大碟---

Royal StraightFlush 3,大家可以

畫素描或寫些讚美的說話便可!!

於是我寫了三張紙,全部都是

讚美Julie的;題目好像是---

「我對歌星的評價」!!

「皇天不負有心人」,

在 5月27日(日)的節目,

揭曉得獎名單,哈哈哈哈哈.......

我被抽中了,可得唱片!!




                 




等了差不多一個月才有信通知

我取唱片!!到6月26日(四),

乘103號隧道巴到商台!!

這條廣播道,有商台、香港電台、

TVB、ATV,四大傳媒機構,

很熱鬧;這天經過ATV,

還看到年青時的米雪,穿了古裝,

粧很濃,有大批記者圍著她照相!!

當我還在等候取唱片期間,

我看到商台的 D.J.陳小寶和

楊振耀,個子不高!!



           SIDE A                         SIDE B


       1. 最下層(どん底)                  1.   麗人

       2. 決定在今夜(きめてやる今夜)         2.   STRIPPER

       3. 晴れのちBlue Boy                                     3.   TOKIO

       4.    背中まで45分                                     4.   武士(サムライ)

       5. 6番目のユーウ‧ウッ                         5.   從心所欲

       6.    おまえにチエックイン                     6. あなたへの愛 

 


  




大碟後面右下角還有張Label 紙寫著:

「SAMPLE NOT FOR SALE」呢!!




サムライ( 武士 )






どん底( 底層 )





きめてやる今夜 ( 決定在今夜 )





另一個版本,大家喜愛哪個





6番目のユウウツ





麗人,衣著是1982年香港演唱會穿過的






0 留言:

發佈留言